香港友人的大喜之日選了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宴客,

平時出國完全避開連假的小妹這次逃也逃不了。

原先打算直接入住喜宴場地Codis, 但一晚一萬多真的花不下去,

最後選擇離旺角只有兩站距離,去年開幕的登臺酒店Hotel Stage.

 

 

到官網預訂有一晚HKD1,000附早餐的優惠,相較其他訂房網站便宜很多。

 

前往官網預訂

 

-------如何前往-------

機場出發

 

機場快線

機場往九龍站
收費$90,約20分鐘,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K1至北海街,再步行兩分鐘

 

的士 / 計程車

收費約$300,機場至酒店約需45分鐘

 

城巴機場快線A21往紅磡車站

收費$33 至彌敦酒店, 彌敦道 ,再步行兩分鐘

 

城巴機場快線A22往藍田車站

收費$39 至佐敦站, 佐敦道,再步行兩分鐘

 

 

 

在這裡,住客可同時體驗區內的繁盛商貿及獨有文化氣息。

鄰近繁盛的傳統商業區,老街廟宇、演藝場所、市場餐館、文化遺產和地標建築都近在咫尺。

登臺更為本地藝術家提供一個平台,旅客亦可藉此對當地文化藝術有更深入的認識。

 

酒店門口有個樓梯,下去就是酒窖,入住的旅客在check-in時可得到一張兌換卷,

下午四點過後憑券兌換一杯酒,配上藝文展覽好不愜意

(可惜這次來匆匆去匆匆,沒有機會下去探險)

 

  

 

我很喜歡大廳的這片玻璃,透過玻璃彷彿看到忙碌的香港,每次來這裡總愛放空觀察這裡的人們。

 

 

 

Check-in之後,當班的經理會帶你進入房間,詳細為你介紹房間所有設備、周遭環境,

講解之詳細讓我充分感受到被酒店所重視。 

 

   

 

入住的這個樓層一共有九間房, 基本上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房間

(其實我有點怕那種出電梯後要走很久,甚至要轉彎的飯店),

讓我這幾天踏著高跟鞋回到飯店可以用最快速度躺平在床上。

 

 

房間沒有到非常大,但以香港來說,算是水準之上了,這裡也充分利用了空間,讓你視覺上感受不到壓迫感。

 

 

 

首先是這看起來有點像吧台的桌子,實際上是可以拉開,洗手台、化妝鏡、盥洗備品通通藏在這裡。

 

 

  

 

沐浴用品採用Archive, 和先前在其他人網誌上看到的Kama 不同,網路上也找不到什麼資訊,但香味很舒服,洗起來也不乾澀。

 

 

 

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棉花棒等等基本配備皆齊。

 

 

 

吹風機放在這吧台裡,而且還有自己的插座,順道一提,這裡的插座真的提供的非常大方,

記得以前常為了找插座拔掉檯燈、拔掉電視電源,這次隨處都是插座。

吹風機表現普通,吹乾沒問題,但要花點時間就是。

 

 

 

廁所在淋浴間旁,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這位置無法邊上廁所邊看電視

(小妹的住宿無聊樂趣之一),另外不是免治馬桶無法享受洗屁屁(住宿無聊樂趣之二)

 

 

 

飯店經理介紹房間設施時,特別介紹了淋浴間的蓮蓬頭 ,

說是他們酒店的招牌,很多客人為了這兩顆入住,可以同時用不同模式洗頭洗身體很特別,

但只為了它就訂房我是覺得有點過譽😆

 

 

 

接著看吧台另一邊,衣櫃拉門整片拉出來可以完全隔開浴廁,另外還有一片大大的鏡子,視覺上房間看起來寬敞許多。

 

 

 

衣櫃裡基本的保險箱、拖鞋、換洗衣物袋皆備齊。

 

 

 

出國總要自備轉接頭,但大部分人頂多準備一、兩顆,

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不夠用,usb插座解決這些問題,還依照各種3c產品規格,分別提供不同電流輸出。

 

 

 

 IMG_5800.JPG

 

在吧台一直沒有找到的冰箱,原來是擺在床邊,太貼心的懶人設計,

可以窩在棉被拿飲料(是有多懶啦!)。冰箱是抽屜式拉開即可,但溫度不是很低,也沒有冷凍功能。

 

 

 

IMG_5799.JPG

 

房間提供的文具,以及現在一般中上等級飯店會提供的手機,可以上網及打回台灣報平安,

但不能分享熱點,所以玩一玩後還是用自己習慣的手機。  

電視螢幕很大,畫質也不錯,電視裡的人物毛細孔好明顯。

 

 

迎賓水果,第二天沒有補新的。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由於入住當天是中秋節,飯店提供了好可愛的兔兔餅乾❤️❤️

好像只有當日限定,第二天就換成一般的巧克力棒了。

 

 

 

窗邊景色,雖然是街景看不到維多利亞港,但因為周遭沒有高樓,所以不會有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夜晚躺在床上向外看,即使到了深夜,路上仍車流不息, 對我來說是另類的催眠曲。

 

 

 

入住可享用原價HKD128的早餐,用餐地點須先搭乘電梯到Lobby,再轉另一部電梯到1F。

 

 

  

 

用餐地點很舒適,可以自己決定位子,我選了一個遠離其他住客,並且可以一人獨享街景的座位。

 

 

 

IMG_5801.JPG

 

原則上有六種餐供你選擇,另外還有提供果汁、咖啡或熱茶、麵包。

但也許是我第一天挑的位子太角落,服務人員並沒有給我麵包😭

 

 

 

 

怕吃不飽的朋友,另外還有豐富的麥片讓你自行搭配取用,平常早餐是吃麥片的我,對於酒店提供的配料很滿意。

 

IMG_5713.JPG

 

第一天享用的是高地之星,烤過的番茄好好吃,炒蛋部分如果再加一片cheese會更好,煙燻鮭魚略鹹,但配上炒蛋剛剛好。

 

 

 

第二天享用的是有機飼養,雞柳條調味的鹹度適中,配上蘆筍及香菇十分清爽,炒蛋則是有點過熟。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間飯店給我的氛圍,新飯店的硬體設備很新,簡約設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服務態度上,不會讓你覺得他們只是完成例行公事,不管什麼時候經過大廳他們總是笑臉迎人,

即使check-out了櫃檯還是很熱情提供其他旅遊指南。

 

每次總想嘗試新飯店的我,這間讓我有了下次想再入住的念頭,好好享受新舊文化衝擊下的平衡點。

 

[INFO]

登臺酒店

FACEBOOK

香港佐敦志和街1號

+852 3953 2222

hs@hotelstage.com

 

 記得幫CIAO X 女子旅行按讚喔

Ciao X 女子旅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