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想喝杯咖啡,有些人選擇人氣高的店家,我則是比較偏好沒有限時,可以讓我享受午後的地方,在大安區的巷弄中,看上了這間名稱引起我注意的老木咖啡。

 


稍熱但帶有微風的午後,店員悠閒的坐在門口享受,對於我這陌生客的來訪,一開始感覺出他有些措手不及,但隨即恢復專業,拿出menu請我挑選一個最喜歡的座位。

 

 

這片大大的落地窗讓我獨處時,可以看到外面來往的人車。

 

 

有點工業風的設計,店家也貼心準備了延長線,讓每位帶筆電來這裡用餐的訪客可以即時充電。

 


像是彼此之間有默契似的,每位客人入內後選擇了一塊可以自己獨處,又不會干擾到別人的地方。

 

 

 

 

 


 菜單一部分, 原則上有咖啡、花茶、甜鹹食

某些名稱讓笑點低的我印象深刻

 


蜂蜜卡布(熱) 160

Menu上都已經強調是賴爺爺的蜂蜜,當然想嚐一下啊!(不知在裝什麼熟)好在點了這杯,蜂蜜細緻的香味優雅的帶出咖啡本身的香氣,綿密奶泡將兩者交織,順順的喝進口中。最後,蜂蜜香及咖啡香散布在其中。 

 


老木腰力起司蛋糕  130 

原先只是因為老木腰力這幾個字讓我覺得非點不可,品嚐第一口後,腦中浮現的是:中了!

這個起司蛋糕真不愧是靠腰力製作出來的呀!與平常吃到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口感偏海綿蛋糕但又沒那麼硬,微焦外皮的香氣更是讓人迷戀。吃進口中時因為嘴巴的溫度讓味道散發在口中,細細的起司味及檸檬香氣讓你忍不住再吃一口,就怕忘了這味道。

 


一塊蛋糕、一杯咖啡,再配上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我比較膚淺是打開筆電逛PTT),這樣沒有人打擾下午真的十分愜意舒適。

  

咖啡廳一角

 


廁所與店內裝潢就有些許不同,多了一點童趣。

對於這意外找到的小文青咖啡廳,我自己是覺得算滿意,食物方面價格平價,不另收服務費且味道出乎我意料的好,在店內發呆、做事時不會有店員打擾你,舒適的空間讓我有效率地完成好幾份待辦事項。下次有機會來到國北教大附近,不妨多走幾步來到這裡好好放鬆吧!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幫CIAO X 女子旅行按讚喔

 

06004018.gif

 

[INFO]

老木咖啡

Facebook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02-27356158

12:00-21:30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