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習慣早餐來份培根蛋餅+中冰奶。直到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加上自己想阻止逐漸變寬的身材,開始上網搜尋電視廣告上不斷強打的燕麥片。

 

 

說實話,吃慣了漢堡蛋餅,突然要轉換單吃燕麥片,不管是誰都無法接受,所以決定在追求無糖麥片同時,也希望在這其中得到些許小樂趣。最後,挑中了這款來自英國的Jordan's可可燕麥脆片

 

 

由於自己在外租屋,量杯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絕對沒有的,為求方便起見,順帶入手了Ball梅森罐16oz, 上面的刻度設計,讓你精確控制每天的份量。

 

 

打開包裝後發現內容物真的很精彩,除了球狀酥脆granola之外,還有其他配料,外加上70%的塊狀巧克力,不會因為突然轉換改吃麥片而感到不習慣。

 

 

我習慣將份量依罐子刻度調配為100ml麥片300牛奶,另外我不喜歡將食物全部攪在一起,所以會將水果另外放,最近發現這種小蘋果,以及不會太甜的無籽葡萄(這兩種水果近期很常特價)跟麥片很搭,在早上一起享用剛剛好

  

看起來很繽紛一點都不無聊吧!麥片本身不會太甜,口感不會太硬且酥脆,味道上大多是牛奶本身的甜味,稍微點綴的巧克力塊讓口感更富層次👍

  

想嘗試健康路線,但又害怕口感味道讓你無法堅持下去嗎?我覺得可以試試這款麥片,讓你每天都期待早餐在吃到第幾口時,可以咬到巧克力塊的小確幸,但熱量卻不會破表。

 

[INFO]

Jordan's 可可燕麥脆片

哪裡買----- 早餐吃麥片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