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拜訪香港時,香港友人曾提議去這間冰室用餐,但因為總店在元朗,需要轉車轉車再轉車,懶惰的我們遲遲沒有成行,拖到最近才順利吃到這間香港友人口中十分知名的華嫂冰室。

 

 

觀塘原先是工業區,近幾年許多年輕的品牌進駐,注入許多新活力,余文樂的工作室設置在此,因此時常可以見到他本人來店內用餐。元朗總店則是比較容易捕獲野生發哥。(友人轉述)

 

   

 


價格上相較於市區動輒3、40港幣便宜許多,裡面座位很多,平日不太需要排隊,但假日聽說有時需排上一個多小時才可以入座。

  

 

招牌蛋沙律多士 HKD21

其實就是美乃滋比較少的蛋沙拉土司,一直覺得香港的吐司大部分都烤得好優秀,配上蛋味十足的沙拉,算是不錯的一道,但對於吃慣台灣早餐店的我們,咬下第一口沒有想象中驚艷。

 

 

 

凍奶茶 HKD15 

來香港當然要來一杯港式奶茶,尤其熱奶茶更可以品嚐到我很喜歡的茶澀味,但當天天氣太熱,怕熱飲喝下去火氣都上來,冰的雖然沒有熱奶茶味道來的濃烈,不過還是好好喝喔~另外店家也有提供瓶裝,若是喝不夠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豬扒菠蘿包 HKD26

用餐當天是平常日,整間店只有我是外來客,老闆特別關心小妹一舉一動,連拍照擺設都要來幫忙XDD 總之這張是店家認可的菠蘿包美照。豬扒厚度很夠,裡面還夾上了蔬菜,在香港的確是很少見,加上烤的酥脆的菠蘿包,飽足感十足啊! 不過對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大,吃到最後麵包有點膩。

 

 

 

所向無敵餐蛋丁 HKD26

因名稱而點了這一道麵食,原先送上來時我們還嘻嘻哈哈的說:不就是一般餐蛋麵嗎? 咬下一口餐肉後,這厚度剛剛好啊!!咀嚼過程中,餐肉間隙的湯汁被擠壓出來真的好好吃❤️ 煎蛋是半熟的,但還不至於到爆漿程度,麵跟湯則是平常我們吃到的出前一丁。整體而言,所向無敵餐蛋丁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咬那口餐肉。

 

原先的總店在元朗,對於當地人而言交通已是一大難題,更何況是我們觀光客。老闆華嫂顧及家中孩子的未來,決定在觀塘開設新分店讓他們經營,交通上方便許多,且可以藉此逛逛很少來過的觀塘工業區,冰室附近的觀塘海濱公園更是香港人拍婚紗必去的景點,喜愛攝影的朋友不妨享用完到那裡走走。

 

[INFO] 

華嫂冰室

Facebook

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地下1號鋪

 

 

 記得幫CIAO X 女子旅行按讚喔

Ciao X 女子旅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