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朋友喜宴之前,對我們這些賓客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是開始打理門面,平時沒有太多預算在髮型上,在這節骨眼上,不得不開始搜尋哪些設計師的頻率與我相同。

臉書上研究許久,看到Abby的粉絲團作品集剛好是我追求的那種好整理、又不失流行樣貌。價格上也十分合理,因此便預約進行我這次的小心機髮內彎。

尚洋的地點非常好找,若是搭乘捷運,西門站下車後6號出口出來直直走,不到五分鐘便會看到大大的尚洋髮藝出現在你左手邊,從旁邊樓梯上去即可到達。

 


簡潔明亮的接待處,一入內馬上就有工作人員上前親切招呼。

 

在美髮一級戰區西門町若沒有一定的功力,想在這裡生存下去不容易啊!當天現場座位幾乎是坐滿狀態,也讓我的心情平靜許多(之前朋友在其他家燙髮失敗,頭髮掉好多讓我一直有陰影)

 


引導入座後,店員會給一份造型想法調查表 ,問的題目蠻詳盡的,幾乎是可以從各層面來判斷哪種髮型最適合你。

 


勾選完後,設計師Abby便會依照你的需求來跟你討論,討論過程當中,除了從我的要求出發,另外也會針對我所忽略的部分給予建議。

 

 

變髮前我的髮況:髮質偏硬,平均三個月染髮一次,先前髮尾漂過,部分幾撮頭髮全漂,頭髮外層直髮,裡面卻是自然捲,每天想弄個髮內彎需花不少時間。

 

 

另外因為我的頭髮太多,在追求好整理前提下,Abby建議可以把頭髮打薄一點增加輕盈感 ,另外瀏海部分建議燙個弧度,之後會更好整理👍👍

  

 


剪完後上劑開始準備燙髮囉 ~上劑過程中,Abby會不斷關心頭皮是否感到不適,也不會硬要跟客人聊天(我先前之所以沒有固定設計師,就是不想講話啊😂)

  

說實話燙髮的過程是無聊的,店家有提供各種雜誌可以打發時間,如果跟我一樣手機不離身的,記得過來前記得自備充電線吧!😆

 


上完一劑將頭髮軟化後,接著要上捲再燙一次

 


上完捲子後開始加熱,記得大學曾經燙過一次, 一直覺得這樣的模樣很好笑,長的好像是黑山老妖之類的。

 


最後上完第二劑,等待約10分鐘,就可以洗頭吹乾迎接可以多睡30分的髮內彎囉~

 


將將將將~夢寐以求的髮內彎在Abby的巧手之下順利完成,頭髮也看起來很有光澤呢! 

 


正面就像是平常花了我好多時間吹出來的彎度,看起來非常自然,圖片是燙完髮後第二天,還是很美吧!

 

 

若是之後不用圓梳直接吹乾,就會是這樣的造型,這種慵懶感我也好喜歡😍 

這次在西門町的洗+剪+燙,到今天為止頭髮沒有什麼大量落髮或不捲的情況發生,設計師Abby的專業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她,若你最近也在考慮增加睡眠時間,想要一覺醒來簡單整理即可出門,Abby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價格資訊

洗+剪 500

Spa洗+剪 849


[INFO]

尚洋髮藝成都店

Facebook (現場粉絲團按讚分享燙染護7折)

尚洋髮藝成都店Abby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