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好幾次,對我而言沒有太多覺得新奇好玩的事。所以便將焦點轉向食物上,其中尤其是茶餐廳,在台灣吃過的都覺得不道地,因此每次拜訪便要求香港朋友帶我去享用好吃的早餐。

 

 

由於當天下午我們必須到康得思酒店看隔天婚宴場地,又適逢中秋假期,平常吃慣的澳洲牛奶公司連放好多天,只好打開openrice  app, 最後一行人決定來這間評價ok的華星冰室。

華星冰室分店非常多,當天多數店家沒營業,整條街上吃的只有這間,因此排隊人龍有一點點長

 

 

裝潢看起來十分復古,店內空間有點小,若是兩人來用餐坐到的位子可能會有點擁擠。

服務人員安排了四人座讓我們不至於那麼擁擠,還有空間可以放自己的包包。

 

 

火腿通心

以前曾經懷疑這是不是店家拿來騙觀光客的東西,一堆通心粉+幾條火腿絲就能當一道料理。但每次看到香港朋友把整碗吃光光,臉上一副滿足感,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早餐組合都會有這一碗,說實話並不難吃,湯頭鹹度適中,通心粉不會糊糊的,咬起來還略帶嚼勁,但就是不習慣早上吃鹹湯類。

 

 

牛油多士+炒蛋

牛油的部分不知為何,感覺今天吃到的比較不香,吐司本身烤的外皮酥脆,咬起來是有厚度的。炒蛋在火侯處理上稍嫌過大,吃起來沒有以往我吃到的那種綿密魂牽夢縈感,香港的炒蛋一直很優秀,但這次有讓我小小小失望了一點。

 

 

其他台灣朋友因為不能接受通心粉,因此改成兩片火腿

 

 

凍奶茶的部分表現的很不錯,我很喜歡喝到港式奶茶那種茶香跟奶香都非常濃烈的味道,可以明顯感受到茶的澀味,牛奶濃厚的味道將其巧妙融合在一起,那就是讓我每次訪港必點奶茶的主要原因。

 

 

華星冰室是由一群唱片業人士開設,因此從店門口到店內,目光所及之處皆可看到這些明星藝人的簽名海報及在店內用餐的照片。

旺角分店緊鄰許多人逛街的朗豪坊,用餐完後便可散步去大買特買一番,但也因為如此要有排隊等待的心理準備,若是撇開這點,華星冰室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幫CIAO X 女子旅行按讚喔

 

 

06004018.gif

[INFO]

華星冰室

  • 灣仔店:香港灣仔克街6號
  • 旺角店: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
  • 筲箕灣店:香港筲箕灣東大街185-187號順景樓地下
  • 西環店: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13-519號尼斯花園地下 (華星客棧‬)
  • 上環店:上環信德中心三樓(西橋側)澳門廣場3018室

 

07:00 am- 11:00 pm

 (上環店與筲箕灣點營業至07:00 pm)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