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季節交替,不僅要煩惱今天穿長袖還是背心

連皮膚也一直跟我鬧脾氣😣

肌膚保濕度不足上完妝沒多久就開始浮粉,

讓小妹超級焦慮的啊!!

  

覺得這樣的肌膚是該好好保養一下,

便上網訂了先前一直觀望,

但遲遲沒有入手的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面膜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藥妝店那種一盒10幾片的面膜,

但總覺得好像只是敷心安的,

上妝前必須擦一堆有的沒的,重點還是會浮粉啊😭

 

收到面膜時真的讓我小小驚呼了一下,

也太、大、片、了吧!!!是要把我整顆頭包進去嗎

當時會選擇這款,一方面是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推薦,

另一方面看到使用的敷料之前是用來治療燒燙傷患者,

雖然我的肌膚屬於乾燥敏感肌,

但相較於皮膚直接毀損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小case吧!

  

  

包裝撕開,裡面的面膜分為上下兩片,

跟以往買的開架式有些許不同,敷料呈現果凍狀,

這點我好喜歡❤️

每次敷面膜時雖然包裝裡的精華液看起來好像賺到一樣

實際上自己還有其他後續保養品,所以根本不會用

加上液體敷料,讓我保養時不能用最耍廢姿勢看韓劇

敷Famoge' 面膜到處走動,也不用擔心敷料一直往下流

敷臉前我的臉頰兩側泛紅乾燥,

當時痘痘有點多,眼周暗沉

  

敷面膜過程蠻簡單,

只要把面膜敷料上的透明膜撕下即可

第一次敷的時候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迫切想改善😂

面膜整體服貼度還可以,

但鼻子部分要多捏幾下才能順利貼上

敷的時間要38分鐘以上

對!你沒看錯,就是敷38分鐘,但這並不麻煩,

因為它服貼度夠,

特殊敷料不用擔心敷太久會搶走你臉上的水分

敷著它看部韓劇,4、50分就這樣過去。

 

敷第一次後臉部就有明顯改善,

所以後來就索性把眼睛那塊改到睡前再敷

敷完臉部就像做過深層清潔,

把裡面原先阻塞住毛細孔的東西都清出來,

臉部用手指輕戳會快速回彈,保濕有幫我確實做到!

  

臉部肌膚敷完即使到了隔天上妝前也是散發自然光澤

 

 

臉部近看,兩頰的泛紅沒有之前的明顯 

 

 

 

敷完臉後隔天上妝,推粉底液時明顯感覺到好推很多,

而且臉部肌膚明顯與粉底液融在一起了!! (撒花)

而且臉部會散發出自然光澤喔☺️☺️☺️

如果你最近也跟小妹一樣煩惱底妝一直跟你鬧脾氣,

不妨從最開始的膚質改善做起吧!

 

➡️➡️更多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PicoAqua & Oxygen Solution mask資訊➡️➡️https://goo.gl/dAIHgs

 

 

 

 

 

 

arrow
arrow

    女子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